廉江市教育局五一假期旅游必备!史上最机智打包行李指南全在这里-合肥晚报

作者:admin , 分类:全部文章 , 浏览:86
五一假期旅游必备!史上最机智打包行李指南全在这里-合肥晚报
时间真是像那个啥

白驹过隙

一转眼
五月就到了

小编已经掰着手指等着放假
出去浪啦
可是行李还没收拾好新九灭重生,好头疼!
来吧,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
轻轻松松就打包好所有行李,随时准备出发!
挑选一个合适的行李箱





将衣物分类整理




收拾装箱







随身日用品整理





衣物鞋帽篇
Tip 1:T恤、袜子、短裤李力游,这些小件衣物最挠头,稍有不慎就占据行李箱的半壁江山田中美绘子,用袜子卷起来好找又不占地方。
Tip 2:装酷扮靓必备的帽子喜儿传,塞箱子也不能变形
Tip 3:内衣裤这样放联曼,既卫生又不易变形杨广顺 。
Tip 4:用一次性浴帽装鞋子,节省空间又不怕脏

饰品篇
Tip 5:用吸管装项链就不会打结啦泰剧爱恨之约。
Tip 6:口香糖盒子放发卡或小物件都是极好的

Tip 7:没找到首饰盒也不要紧,药盒来帮忙

护肤化妆篇
Tip 8:分装瓶浴液、洗发水盖子怕溢出吴王李恪,洒到箱子里超不爽的诶咖啡之翼尹峰!保鲜膜绝对是神器鮸鱼,廉江市教育局在瓶盖上封一层再关上盖子,霸气不侧漏!
Tip 9:(huo)车震是眼影和粉饼的最大克星,碎掉的香奈儿粉饼犹如主页君破碎的心...装箱前垫入化妆棉和棉花球就可以有效抗震灵犀阁主,试试就知道,真的好神奇!

Tip 10:玻璃瓶的香水和面霜装进袜子里就不怕磕碰啦!

Tip 11:用完的隐形眼镜药盒,波力斯卡一边放日霜一边放晚霜,也是太机智

Tip 12:只是去旅行几天?用一个直板机、几根吸管搞定每日的洗漱用量,一天一支不浪费。(没有直板机魔法加南,用打火机座给封口加热也可以哦)最后不要忘记用彩色贴纸标注清楚里面装的是什么。
Tip 13:眉笔、腮红刷、唇刷乱七八糟不知道往哪放巨能特钢,绝味鸭脖必备手套来帮忙!
Tip 14:男票的剃须刀又刮伤手又损坏衣物升华网 ?长尾夹一夹就再也不用担心了
电子产品篇
Tip 15:卫衣帽子就是IPAD和电脑的最佳防震包陈楚天!
Tip16:眼镜盒子也可以用来放充电线和耳机,大小正合适

Tip 17:路上看个片子黄依琳,太阳眼镜变身支架!
要出门的小伙伴
赶紧收藏吧
旅途愉快哦~

来源:安塞尔旅行社 合肥晚报实习生:刘小雨
文章归档